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考试... 教育.....

大约花了两个星期的时间去应付考试,
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温习功课了.
几乎都没什么时间和闲情上来自己的部落格写些东西.

终于, 终于,
今天, 让我花上一部分的时间, 上来写这篇张贴.

考试, 真的是很费神.
虽然有些人会说, 考试是为了测试
一个学生在某个学期所学到的东西.
但是, 若一个学生被考试逼得喘不过气来,
那就不太好吧,

我个人认为, 学生不应该背负着压力来学习.
相反的,应该是在轻松, 自在的环境学习.
我在次声明, 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
并没有要讽刺那些重视学业的人士.

真的,
考试大大减少了我与她沟通的时间.
只能够面对着书本,
脑袋却想着她..
又不想打扰温习,
就干脆没有sms她了.

我们所应考的科目,
有些真的是可以用一个"烂"字来形容.

SJ.
所讲的还不是马来政治, 回教等等的"垃圾".
政府是否要考虑不要继续逼我们塞垃圾进我们头脑吗??

GE.
像汪政说的, 简直是一个让马来人PASS的科目..

SIVIK.
还记得我F2 的时候, 我问了SIVIK老师一道问题.
"Cikgu, apakah perbezaan antara sivik dan moral?"
结果老师给了我一些垃圾般的答案..

现在, 我耳边听着的是悦耳的音乐.
脑海浮现的, 却是

政府...... 马来西亚教育....... 失望

的字眼.

2 评论:

tlw 说...

hehe 你对考试的重视淡化了对“她”的注意

是绝对能体谅的。

你如次评种种科目,我觉得不大合称。

希望你考获佳绩。

Shu Wei 说...

谢谢良华, 其实也没有那么地严重啦. 只是因为压力, 逼得我喘不过起来, 而写出来的一些气话.

同样的, 祝你考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