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影子下的曙光

渐渐沉醉在,
那歇不下气的繁忙.
不理会那悬挂眼睫毛的汗水模糊我的视线,
不在乎那插身而过的荆棘使我偏体鳞伤,
不逃避迎面而来的战书向我挑拨宣战,
朝着黑暗中的小光线,
怠慢的脚步
一步一步,
停不下来.


没有抱怨,
天使谴派下来的幼小音符
伴随我的旅程.
我的承诺, 由它守护;
我的创伤, 由它祢补;
我的泪水, 由它淡化;
我的喜悦, 由它记载.


我蒙上那憔悴的眼皮,
聆听那属于我的声音.
我没有空虚的忧伤,
没有伤口的疼痛.
你的话,
安抚了我的心灵深处.
让那幼小心灵,
得到它所属的平静.


脚步逼近光丝,
坎坷的旅程走到了尽头.
我抬起那乏力的头儿,
见证自己永远走不出那稍微的昏暗,
你的翅膀,
带给我渴望的温暖.


你让我接触的曙光,
暗示着我不停地尝试.
但我发现,
我依旧逃避不了你的呵护.
我始终离不开你的影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