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海“笑”了,人才不但哭了,也苦了

短短数分钟的文字与影视
使我把正沸腾的心情沉淀
那一幕幕惨不忍睹的画面
莫非是对世间人一个考验

心里悄悄地流下罕见的泪水
一股感慨的力量涌上了心头
难免地出现一股失控地冲动
只恳求天使之针疗治那伤口
无知的人只回怪罪指责上天
更没想过曾经对世界的残忍

我不在乎那是不是地球与人之间的勾结
我只在乎这世界平安和谐
我不在乎那是不是地球向人宣战的起点
我只在乎双方共存的永恒

我不想人类伟大的杰作受到大自然的摧残
我也不想大自然的奥妙受尽了人类的摧毁

然而
我现在更想看到的
不是人类对抗天灾的自我保护
而是人类彼此之间不失人性地奋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