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心不清, 情不定

无忧的清风
穿越着茂密的竹林
自由欢乐
它们的欢笑
足以让世人高歌共舞
是它
曾经让我停下了脚步
让我静静地聆听
这大自然呼吸的声音


来势汹汹的忙碌
突破了清闲城堡的大门
统一心房
它们的士气权威
足以让我的坚持防不胜防
是它
正在让我上气不接下气
让我不得深思熟虑
自信渐渐离我远去


过去, 现今
有这极大的反差
过去的镇定已变成了不理智
过去的问题现在我应对得措手不及
过去的美好回忆现在成了忙里偷闲的记忆


我现在没有什么苛求
只希望获得一心清静
我等待黎明翻阅着书籍
期望能够获得你的回应
我在黄昏时蒙上了双眼
不外只为聆听您的声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