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不太正经~梦中情人

好难得写下这不太正经,
让人觉得我
在吹牛, 撒谎, 骗小孩的博文。
我不会解释。。
不对,应该说
我不知道整么解释。。
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现自己有了梦中情人。。

上一会没问到名字,
只是见了面,
也忘了做过什么(别想歪 )
昨天我们又见面了。。。
这一次,也知道了她的名字(不方便说啦)
样子有巩俐8成吧。。





巩俐


这一次我梦到了自己和她在KL PUDU车站道别
当中有了一段对话。。
竟然牵着对方的手,
问了一句 “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meh..."
她回了一句 ” 当然知道啦“
就这样有了一个梦中情人。。

好奇怪,
天下事无奇不有,
有的没的好的坏的都会发生
世事难料
我也从而了解,
不容易不代表不可能。。。

哈哈,看来我也是时候见我的梦乡美人了啦。。

1 评论:

Eileen 杨 说...

你还真的写了,更放上巩俐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