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In everything, give thanks

今天,无意中给自己pop出了一道问题。
“你能否在做任何决定事,抛开自己主观想法,当自己为第三者看待任何事情。”
新年前一周,老板看了我的博文后,聊天时提到了这一点。
今天,我再一次缠上了这提问。

有人说我感情用事;有人说我理性机警;
有人说我急性冲动;有人说我理智稳重.

哈哈!!!
这些我认同,换句话说我什么都是,
嚣张滑稽搞笑样样少不了。
人人怎么看我,我都是谢谢他们的啦。

为何我这么说呢?
应该没人知道,我是个双面人,有着双重性格。
有时候,连我自己也不太敢完全相信自己,
对任何一位朋友亲人有着一定的保留,
改变想法的时候快到连自己都可能吓到。。
这么没有安全感的人,完全一点都不可靠。。
我有着中午十二点决定去吉隆坡下午人就已在他处的经验,
不到你们不相信了啦。。

朋友们多数都是看到急性冲动或理智稳重的其中一面
很少机会看到其后两者啦,
有事后情况逼不得已的时候才会有理智客观这一套,
看到其后两者加起来可真的是屈指可数呢。

我总是觉得
朋友嘛,不需要什么事都看得那么认真,
偶尔来点疯狂多点情趣,
不错嘛。。
试问有谁喜欢跟一块木头交朋友呢??

我有个智慧非凡,知识渊博的好朋友
我有个好好先生,人人模范的好朋友
我有个事事忍让,善解人意的好朋友

我始终觉得不同的人以不同的方式对待是必要的,
也不认为这种待人方式有什么问题,
我这种固执也占据了我心里留给第三者观点的空间。
有时看事情过于主观;有时看事情过于客观。

如果主观与客观能都依时轮班那该多好,
可是一次轮换
又不知花上多少个年头。

可是两者谁入住都好,还是谢谢他们啦。。
还真庆幸我自己有个能够让我撑过那些年的座右铭啦。。
“In everything, give thanks ”

心就只有一个,空间有限啊!!
谁去谁从,犹豫不定,好烦啊。。
还是抛开这一切,享受短短几十年人生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