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短短两个月的时间,
我披上了多愁善感的罪名。
我垂钓在认罪与否的悬崖尖端,
在自己的内心捆绑中挣扎。

这带有点感情用事的抉择
难免造成我精力上有了损伤,
脚底下没林蒙
脚却是酸的。

我给了自己太多底线,
我给了自己太多约束。
我给了自己太多要求,
更重要的是,
我给了自己太多秘密
这几点我是必然要承认的。

有好多事情,
该说想说的,
我都没保留了。。。
我曾对自己说
“总有一天,我会离开这里,到时候,我不想给自己保留太多。”

所以在这天来临之前,
我要跨越我的底线,我的约束,我的保留
我要摊开我的真心,聆听属于自己的声音,
也顺道,让"愁" 这群不速之客
化成一个个不同的好朋友。。

可是,我们总是逃不开现实
若事事顺己之意
何来“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的美语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