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停止夜想???

这是你昨天向我提出的意见?? 是真的要停止吗?? 你给我的理由是浪费时间, 而且对自己也没有好处,再加上对身体不好.

如果真的把夜想这给改掉了, 有什么可以代替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呢.

如果说把要想的东西都写在部落格里面, 那不就没有了私隐.

啊!!!! 我不知道啦. 我只是觉得夜想是对自己平日行为举止作出分析, 评论.

如果把它写在部落格, 那不就让别人来评论了吗??

那好吧, 我就在这里让你们评论是否要停止夜想活动呢..

5 评论:

吳其錚 说...

不夜想 , 那么就尝试冥想 。
与夜想的定义差不多 , 只是随时都可以 。
坐下来 , 沉淀烦人懊恼的思绪 ,
沉溺在自己的想象中 , 从而找到答案 。

__梦想之翼

Shu Wei 说...

我想你应该是认识我的对吧?

之前对你的无理, 多多包含...

同时也谢谢你留下这宝贵的意见,

再看看吧.

吳其錚 说...

呵呵 ~ 之前自己也幼稚了 ~
罪过 ~ 罪过 ~

Shu Wei 说...

其实, 你不妨抱上名来???

好让我大开眼界..

吳其錚 说...

不想曝露身份 ...
原谅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