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给94694的信

你应该很久没看到我写文章了吧, 不然你就不会提醒我来UPDATE啦..

你问我还有没有继续进行我的夜想活动, 难道你是真的不知道吗??

你真的不知道我整个晚上都在做什么吗?? 还不是跟你通电话.. 我问你啦, 我还有多少的时间去想?? 我难道就不用睡了吗??

有时侯听了, 难免会有少许的不开心, 有时侯你说的时间差别都大得很, 你知道我在伤心吗??

不应该是伤心啦, 可能是在吃醋, 还是两个都有?? 不晓得...

又或许是, 我自私???

其实我并没有要掌控你的意思, 这只是我内心的感受.

你不是说过, 我写什么你都看吗???

那么你应该了解我心里想的是什么, 对吧??

或许我真的不应该写出来吧, 如果惹你生气的话, 对不起啦.

生气了就不LENG LUI lor.




相信你们应该很好奇 94694 是谁吧??

她是个喜欢发出cute cute 的声音的女生,

有时侯还会撒娇呢...

怕在夜间听鬼故事的胆小鬼.

偏偏我就是喜欢她这种性格吧,

因为在她面前, 我并不需要做任何的伪装,

做别人期盼的我,

94694, 我应该跟你说过这些了吧??

相信你也有一个疑问吧?? 你是不是在好奇为什么我这么称呼你.

erm, 这个我私底下再跟你说吧, 不过你那么聪明, 应该是知道答案了吧...

好了, 等下次你再想看什么, 你就告诉我吧...

1 评论:

9410a7 说...

cute cute 的声音就是
娃娃音咯
我佩服你们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