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坚持,毅力,不放弃的精神, 这些我都有吗?

休息节回来, Cikgu Maria 的课,

" Shu Wei, Where's the buku pemantawan?"
" Oh, I leave it in the Art Room."
" Go take"
" OK"

我匆匆地跑到美术室, 拿了Buku Pemantawan, 又想匆匆地跑回班上.

一走出美术室, 我看到了正在前往美术室的班, 有一位同学, 应该是生来脚不直, 走路一拐一拐的. 他上楼梯的时候, 那副辛苦的模样, 一拐一拐地走上楼梯, 还手持一个美术作品.

" 让我帮你拿吧.."
" 不必了, 我自己一步一步慢慢走, 可以的."

既然他那么坚持, 我就随他吧. 随后我看着他的背影, 一步一步地走上楼梯, 看他那副要跌倒的样子, 我不时为他捏一把冷汗. 最终他还是上去了.

随后也跟来了两个学生, 也是与我一样的问他是否需要帮忙, 但他们的好意也被拒绝了.

我不帮他, 又会不会让别人感到我很高傲呢?

我真的好佩服他的那份坚持, 那股毅力. 那不放弃的精神. 但是我帮不到他, 心中好像痒痒的, 好像我不乐于助人一样,

所以你们说, 帮, 还是不帮??

原本想跑回班上的我, 却不知为何带着沉闷的脚步回班.

仔细想想, 我有没有他的那份坚持, 有没有他的那股毅力, 有没有他那不放弃的精神.

我的答案是: 没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