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错过

昨天晚上, 一个寂静的夜晚, 窗外一片幽静之景色, 一个良好的夜想时机, 就因为我的惰性, 让我错过了这个机会, 做一周的自我反省.

同时我也错失了这美好的早晨, 虽然有了饱满的睡眠和体力, 但一个美好的早晨就这样被浪费了.

错过是否可以从来, 失去又是否可以从来??

或许这应该是下一次夜思的主题吧..

有人说过, 我们考虑问题是往往都会海阔天空, 但不幸的是思路无论如何开拓, 我们往往都会从自己的观点出发.

7 评论:

吳其錚 说...

作末 Delete 掉 ? 说不赢我啊 ? =D

Shu Wei 说...

我何必与你这种无知的人争执下去呢? 还不如干点别的. 跟你这种人比, 还不如显示出我是如此低级.

吳其錚 说...

呵呵 ~ =D 没有新意就不要写嘛 ! =x 好的作品是需要时间与感动点点酝酿的 .. 他人思想的衍生品 .. 省着点吧 .. =D
也没有想抨击的意思 .. 既然你都这么想了 ..
可想而知 .. 现实的你 , 究竟有多让人觉得无奈 .. =D 你的文笔 .. 纵使有多么的有内涵 .. 说穿了 , 也只不过是你的掩饰 ...
=p 呵呵 , 跟我认识的你 , 一模一样 ...
看了就反胃 ...
另外 ... =] 嗯 .. 有人说文笔有内涵 , 就能凸现某个人的真正修养 ..看来 .. 还蛮不适合你的 .. =]
___ 梦 , 留

Shu Wei 说...

随你吧, 反正我又不是以部落格来炫耀自己的文笔, 不像有些人. 相反的也不属于你这不速之客, 而是与我一起分享的好友. 我又不认识你,何必跟你计较呢! 不像你, 认识我却不敢与我进行言论上的交锋, 只敢在这里留下一些挑拨的话.

吳其錚 说...

咯咯~ 不懂是谁引起的~ =D
思考 ing..

吳其錚 说...

我不叫反对派~ =D 我只是以自己所看到的写下去 ..
=p 呵呵~
"说明了是越野赛跑, 而你呢? 漫步?? !!! 可耻!!!"
没有不同啊 ! =x 而且也不可耻 .. 毕竟还是会到终点的啊 ?
=x 呵呵 , 欲速则不达 ! 有听懂喔 ?
宗旨 , 只是种形式 =] 行动 , 才是实际 ..
那天真的热到了 , 回家拼命灌水 ..
=x 也许粗人不怕热吧 ? =D
时间不慢 , 反而沿途的一点一滴使它更快 ..
=x 表说到你酱伟大 .. 或是如何厉害法 ... 那只是你的掩饰 .. =]
认识你的人, 还真的是三生有幸 , 今生不幸!
=] 我的比较毒 .. 哇哈哈 x3

Shu Wei 说...

haiz, 算了. 随你吧. 你想怎么说, 就随你吧. 反正跟你争了又没有什么好的, 你那么好胜, 我就成全你吧. 再争下去, 就向两个七岁小孩在斗嘴, 而我呢却不想再拥有那种思想. 反正我又不认识你, 我也不必这么在乎吧. 你想继续挑拨, 随你吧, 然而我没有必要再为这种评论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