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对"她"说的话

有个人问说,
"ei, 你不是说在我回来之前要写东西的吗??"
"怎么一封都没写到??"

其实, 我的确有写了一封. 只是我没把它放在这罢了.
怎么啦?? 你又不是没有我的消息, 怎么那么在乎呢??

我也好久没有以你为标题了..
难道...... 你吃醋了?? 不知道叻.....
你离开了这么久, 我都没有写东西..
有几个原因啦..

1) 我懒惰
不知道做什么, 应该是考完试啦. 也没有要动动脑筋的心情..

2) 我没空
假期都排满了自己的行程. 比赛, 补习, 踢球..... 等等节目.
可是叻,当然不会忘记可爱的你啊!!!!

3) 我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脑袋一片空白, 只有你的画面, 也可以说整天在想你.. 而忘记了写部落格.

原因有点矛盾对吧??

整天催我去找她干吗??
我们又没什么的...
你也不用吃醋到这种地步吧..
我也没有忽略你呀...
总之, 没什么的...
还有,
不要吃醋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