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不祥

不祥信息接二连三的飘到我耳边, 心里有股被旱冰冷固的感觉.那种无助, 只能默默接受的感觉在思路漫游. 听到这些消息, 难免不会怎么好受, 有没有逃避这些事实的理由.

前一阵子, 为了公公的事, 似乎为日常生活的节奏加速了. 公公因为得了XX入院, 住了十三天的医院. 我也对院方有些不满, 但还是坦然接收了. 如今公公病情渐渐好转, 我的心也平复了下来. 如今也在我家慢慢养病. 也是我们这些小辈尽孝道的时候了.

一波未停, 一波又来, 在这话题在家人口中渐渐减少的时候, 亲戚间又传来不祥的消息.

刚刚接到大姨的电话, 接获了在外州公干的小舅入院的消息. 心突然冷了下来, 大姨说小舅可能也患上了XX. 在报告还没出来之前, 大家都为三舅病情表示关心.

我呢, 怎个人虽然没什么行动表示关怀, 但心里好象不爽似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造成我今天没什么心情写这篇张贴呢??

为什么不祥要接二连三的来临??
为什么不能平静的过活??
为什么??

舅母, ZHAO, YING, TIAN, 你们就别太难过了.

还有在我还没忘记和这天还没过之前, 先要祝今天生日的ELENA生日快乐.
至于礼物, 再给你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