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夜想报告 12-7-09

是的, 好一段时间都没把夜想报告写在这了.
今天也不知道什么风吹我来, 应该是太久没写了.
其实我不是没写, 只是之前听过她说夜想对身体不好.
也真的停了一个月的时间, 结果还是回到来了她口中的不健康活动.
我的确没把它写出来, 可是几乎每份报告都写进了日记簿里.

报告:

疑问:
1)为什么近来在我的部落格上没有关于"她"的张贴?
2)我有没有钱?

解答:
1) 是的, 你们最近都没看到关于她的张贴?
为什么呢?
最近我们都有各自的事物忙? sms 也少了. 我唯一能够了解她的管道是透过她部落格的张贴.
留意她所写的东西, 好奇也不多问. 这是其因.
另外, 我不是没写关于她的东西, 只是没把它写在这里罢了.
那是因为 我个人认为那是我们两之间的事, 并没有必要大势宣扬.
当然有时侯难过, 也不能跟人分享.
可是, 为了尊重对方, 还是没把它写进来了.

2) 有一天, XX跟我聊了一会儿
'' 书炜, 你的钢笔蛮旧了, 换个新的吧!!"
" 我没钱换, 不如你送我啦, 哈哈."
" 哎哟跟你父母拿啦, 我也是跟我父母讨钱买的.''
'' 好, 好..." 敷衍地回答.

XX,
我没钱, 而钢笔还能用, 为什么我还要换新的呢?
还有, 那些钱是父母辛辛苦苦赚来的, 你又忍心地花他们的钱吗?

大家,
你们想想, 父母有再多的钱又怎样?
那始终都不是我们的钱,
如果有人问我们这些还没有经济能力的人是否有钱?
我们会好意思地回答他们"有"吗?
如果有的话, 那也是我们父母的钱.
要有钱很简单, 就是靠自己的劳力和智慧去赚取吧.
可别拿父母的钱来说自己有钱.

所以我们是否应该想想一下, 我们是否有钱?

2 评论:

Kar Jun. 说...

同意 :)

吳其錚 说...

钱 ?
不解 。
有点迷惘 ,
但总不比心灵富有 ,
来得有价值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