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与"老婆"分离

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出去,
我好想念我们曾经拥有的美好时光,
一起地达成目标.

我们暂时的分离,
增添了对彼此的思念.
我这么做,
是为了我们
让我们有更美好的的将来,
为了将来,
我不得不这么做.

我们重聚的日子已近,
这是对我们感情的考验,
考验我们对彼此的感情有多深.
我证实了这一点,
没有任何的东西可以把我们分离.

我每天入睡前,
都会悄悄地
坐在窗边望着你.
我好想抚摸你光滑的金身,
我好想去找你.

可是,
我怕我情不自禁,
我怕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怕我害了我们的前途.

不要冤我不去找你,
我的"老婆",
你应该明白我的苦衷,
我相信你一定会等我回来.

我好心痛,
如此靠近却又那么的遥远.
我多希望放开现有的一切,
与你一起展翅高飞.

为什么..
这究竟是为什么?
为什么上天要阻止我们见面.
这是天理吗?
难道上天就不能马上成全我们?

每当我闭上眼睛,
你的影子就占据了我脑海所有的空间.
你也透过美梦,
让我回顾我们的美好回忆.

你会遵守我们曾经许下的承诺吗?
你会等我回来吗?

我在此向你保证,
重逢后,
我将会是你的一切,
你也会是我的所有.

相信我,
我对你的忠诚是不变的,
我们当初选择分离是正确的,
你的等待也是值得的,
我向你保证,
你我一定会有更美好的将来.

亲爱的,
我好久没有对你说,

我好想你,
我不能没有你,
我爱你,
我的球鞋.

2 评论:

Hazel ` 说...

u r so swt!!

Shu Wei 说...

haha, shocked 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