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失眠了...

昨夜, 入睡时间比平日早了许多,
由于去了一整天的训练课程,
身体都非常疲累.
可是只能在床上打滚, 无法入眠.

心里想的是她, 还有他.
也没想到是这种残酷事实,
无法接收, 无法目睹.

恨不得想把他与她拆散,
种种犹豫,
不想看到的,
却亲眼目睹.

心里好难过,
曾经想过放开,
可是
这可能吗?

是我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还是我在逃避这事实??

我已做决定,
想要做心里所想的,
可能会不理智,

但总有一天,
这一定会实现..

姨,
若你想留言的话,
不用像以前一样打电话给我
你就直接在这边写吧.
反正我写这些,
也已经做好接收所有人的批评.

2 评论: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我经常听你诉说你跟"她".也曾经问过你是否要坚持. 你理直气壮的说是!!

要你面对这是事实, 或许太委曲你了,但这是你们年轻人必经之路. 阿姨曾经年轻过, 大概也明白你们年轻心里在想什么.

炜,
在这里我想劝你.

尝试把你的心打开, 让别人看清你的内心世界, 也给大家一个了解你的机会.

你好聪明, 你会想尽一切办法来阻止别人潜入你的心. 你说过你许多事都瞒不了我吗? 还是我太了解你了? 为何不让别人多了解呢? 为何不尝试把心打开?

你嘴巴所说的都不是往往你心里想的, 常常为的都是其他人却不是自己. 我或许把你形容得太伟大,可是这的确是事实.

炜,
我还是想重复, 把你的心打开, 让别人像阿姨一样了解你. 也给自己机会活得更快乐.


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