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愚人所思

我向往,
那不受约束的自由,
让那乐曲音符,
让音符陪伴着轻浮的舞步,
跳出春天里的华尔斯
它呈现的美姿
换取你, 我, 他的笑声, 喜悦.


我渴望,
那渴望的坦白,
让那心灵派遣下来的天使
把你的真心打开,
彼此之间没有间隔地
将心比心.
你不对我隐瞒,
我不对你掩饰.


我希望,
排除那没有必要的挣扎,
心灵受伤,
有人给予安慰.
幸福失散,
有人帮我唤回.
没有逼迫地选择
那充满眼前雾的道路.


我尝试,
享受期待的幸福.
我没有动听的甜言蜜语,
也不会学习去撒娇耍形,
我只有真诚与单纯的自己.
夜色在玄月下,
我希望看到你的影子,
听到你的声音,
你, 会出现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