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道歉

今天去摄影活动,
跟一位 JUNIOR 聊了好一会儿.

=========================================

SW: XX 过来,
XX: 书炜, 什么事?
SW: 你想在登山 DUTY 吗?
XX: 要!
SW: 好,给我你的电话号码.
XX: 我的 HANDPHONE 不见了.
SW: 没关系,家里电话也好.
XX: 04-64@@@@@
SW: 好的.
XX: 可是我没有CAMERA wor
SW: 其实我建议你买一个,不需太贵的.
XX: 我没有钱.
SW: 给你妈妈拿啦.
XX: 妈妈没有钱,爸爸很有钱.
SW: 那跟爸爸拿啦!
XX: 我跟妈妈住.
SW: 哦,离婚了是吗?
XX: 对.

=================================

说到这里,
我心里不知道多尴尬,
竟然拿了别人的家事来开玩笑,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他背后有这么样的故事.

其实我就是喜欢开玩笑,
在开玩笑的时候还装得很严肃.
所以也难怪有时侯朋友以为到底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

正当把事情搞清的那刻,
我屡次道歉, 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其实,我真的不能从表面上看到你的内心世界.
你这人蛮好的,有自知之明,
你办不到的东西你会让我知道,
我就是喜欢这种坦诚.

但现在,
我还是很想跟你说声对不起.

XX, 其实大人的是并不是我们这些做小辈的管的着,
他们的决定我们永远不能反对,
只要快乐就好,要以自己的家庭为荣, 知道吗?
日后你需要我的帮忙,你不用犹豫,
直接告诉我就是了,我一定尽力帮你.

P/S
我不会透露他是谁,毕竟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嘛.
希望大家明白.

还是那一句, 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