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认真

话说来,
如果想要看到我认真的样子
还真的不容易.
或许,
你们只能在球场上看到认真的我吧.

可是,
场边为我而来的观众
又有多少呢??
屈指可数吧....

其实,
我并不是在埋怨,
只是心里不知何来的冲动
想把心里话写出来.

相信刚认识的JX, CELIN.
或是认识较久的KAH HO, SHAN WEI.
都应该在几天前被我那张什么话的嘴巴吓到了吧.

表面上,
我就是这样.
是我的疑心太重吗?
不是的,
只是我的性格比较内向.
不太喜欢表露自己.
所以就拿别的东西来掩饰.

还真不知哪一天,
学弟们会告诉他们的朋友说.
"我的主席/副主席是那个疯疯颠颠的书炜."
严面何在?
哈, 我不在乎.
我没把自尊抬得抬高.
只要他们知道我是谁
那就够了.

我的读者们,
你们又是否认为
我的文字是认真写出来的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