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期盼

我期盼着看那风儿的影子,
承载我感受那翱翔的自由.

我期盼着雪花带着绘笔为我的未来涂上颜色,
让所谓的平淡穿上大自然缝制的花衣.

我期盼园地上的草只沙石,
覆盖落莫的尸身还原平静.

我期盼不踩下落莫设下的陷阱,
让从前的记忆悬挂山谷的残枝.

我期盼记忆冲破了从前的饱和.
让记忆分子也不受约束地沸腾起来.

在美好的轨道上,
梦景永远都跑在现实的前头,
它永远期盼着现实跟上它的脚步.
这次, 现实又是否迷失了呢?

2 评论:

说...

若记忆分子沸腾起来。。好的,High的心情将涌上来~我喜欢那感觉!
你没迷失,因为你还知道你有期盼^^

Zhèng 说...

这一篇帖子里,你的文笔让我叹为观止。‘叹为观止’可能有些夸张,但这就是我读了后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