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1127, 散步, 沉思.

一个约定, 让我久等了两个季节.
下午, 我勇敢地拿起了电话听筒, 把电话号码打下,
却没有说"HELLO"的勇气.
傍晚时分, 我收到了你母亲的来电,
惊慌的我不停地默认自己的身份.
心想: 自己是不是一个懦夫??? 但直现在仍然没有一个答案.

吃过了晚饭, 我到了组屋底楼散步, 沉思.
"我是否为你许下承诺?"
"我无时无刻地想你是为了什么?? 值得吗??"
"我是否应该放弃??"
这几句话不停地在我脑中飘浮.
沉重的脚步围绕了组屋底楼的数圈,
心中仍得不到想要的答案.
我就像脑海里的烦恼在脑中飘浮的绕着组屋走.
为的是寻求一个答案.

今夜, 我手持电脑键盘, 侧面向着天空,
辽望着无边无际的天空,
我在这里胡乱猜测,
想了很多... 很多...
就为了得到一个答案.
这个答案, 只有上帝知道.

难道,这就是为我曾经的过错,
所撒过的谎言,
所做的错误抉择,
付出代价????
我每夕都为你祷告,
这又为了什么???
还不是那个答案吗...

顿时耳边迎来了姐姐钢琴美妙的音乐,
小小音符带动了记忆的舞步,
让我想起了我们之前的美好回忆.
这又在暗示什么呢???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还要再为抉择烦恼吗?
这抉择只有两个答案,
那就是 " 坚持 " 或 " 放弃 ".
我为它挣扎了很久,
都一无所获.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