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为什么今天这么倒霉??????

倒霉的一天, 不时让我脑海里增添几分忧愁.
向来迟睡迟起的我, 心血来潮想享用一份美味的早餐.
谁知爸爸却没为我准备.
往来, 我每次起床就直接等到午餐时间.
这也不能怪他没为我准备早餐, 要怪只能怪我倒霉.

这也罢了.
下午, 我又陪妈妈到我蛮讨厌的地方- 寺庙.
她说年尾到了, 要去谢太岁, 这也弄得我非常爱睡.
又怪我倒霉.
回家途中, 尽然让一个技巧生疏的姐姐驾车.
驾驶盘控制不好, 时速时快时慢, 不得爸爸不停地唠叨.
身为弟弟的我, 一句话也没出, 惟有在后坐冒冷汗.
还差一点把路人给撞倒呢...
真倒霉, 但是, 我的霉运还没去.

晚饭时间,
我们一家到外面的饮食中心用餐.
当我连叉子都还没拿起,
一只苍蝇就停在我的吸水管上对我说 "HELLO".
气死了.

哎哉, 今天真倒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