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6B 2007 年终聚会.

为了不让去年楚河汉界的事情再发生, 我也不知为何提出了这个建议, 那就是在我家举行聚会.

一早, 我就随妈妈到菜市去, 买了一大堆的食物 (鸡肉, HOT DOG, 鱼丸, 虾丸,墨鱼丸, 玉蜀黍, 蘑菇等等) 手都拿得快肿了. 回到家后, 我和妈妈便开始准备食物. 忙了一个早上来收拾, 下午就为了清理, 大约四五时左右我便开始准备当晚烧烤会的食物.

下午五时, 一切都准备好了, 只差桌子还没排好. 蛮以为可以去踢足球, 谁知丽虹Felicia还有她的妹妹到了, 毁了我想踢足球的念头.于是我请她们到我家坐坐.大约五时半, 我们便到楼下开桌子和椅子. 到了楼下, 媛清, 晋年森泉也到了. 忙完后, 我们把楼上的食物都搬到楼下来, 望一望手表, 已经六时半了, 佳慧和诗惠也到了.

姐姐到楼下来, 她以为我们已经开始生火, 但我们却令她失望了.看不过眼的她, 开始动起了他的那双手, 帮我们起火去了. 我们对起火的道理一无所知, 唯有听从她的命令行事. 大约七时正, 我回到家冲凉换衣服, 用了十五分钟. 我这个笨蛋, 都说好了是烧烤会, 我还穿着一条长裤. ( 笨蛋)

我们开始烧烤食物

大家齐聚一堂, 多开心.
鸡肉, hotdog, 鱼丸, 墨鱼丸
Satay, 陈老师的鱼, 肉丸.

吃着吃着, 美好的时光慢慢地溜走. 已经到了九时正, 我便拿我早已准备好的游戏, 但得到众人的拒绝. 他们提议要"gang bang" 我. 我也勉为其难的答应了他们. 我要求他们给我十五分钟准备. 那十五分钟, 我回到家把我的长裤给换了. 同时我也拿出我的秘密武器( 40 颗 water balloon).

我拿着那大桶, 到二楼去. 楼下有许多人, 我拿了四五颗的water balloon往下抛. 吓得有些女生大声尖叫. 我回到楼下, 情况好像不太一样, 男生和女生不停地互相抛水球. 我也把林炜杰给洗澡去了.水球用完了, 我提出这个意见-最幼稚的游戏是最好玩的游戏, Ice Man. 我, 晋年, 铭翔和伟政成为了Ice Man.

玩着玩着, 陈老师回来了. 我们便回到烧烤炉前, 从新烧烤食物. 还好陈老师和张老师出现, 把一部分的食物给解决掉, 但仍然存着大部分的食物.

陈老师回家了, 连瑞坤妈妈所做的卤肉也带回家. 十一点钟到来, 同学们纷纷回家了. 而我, 康潍, 炜杰, 丽虹, Felicia 和她妹妹, 媛清和汪政 , 留下来收拾一些残局. (谢谢你们) 剩下的食物, 我只好把它分给康潍和炜杰, 我自己也收了一部分.

清理工作完毕, 我和康潍都回家了. 我在家帮妈妈洗剩下的大锅. 一直忙到十二时十五分.随后, 我洗了一个澡, 好舒服.

这时, 我开电脑, 而妈妈则坐在沙发上与我闲聊. 我们谈了一大堆废话, 都与同学们有关.在这同时, 媛清也开着电脑. 我问她: " 你对今天的聚会有什么看法?" 她的回复: " fun, interesting, i laughed at all.(应该是这样吧.. 若我说错, 对不起啦.)

今天真的很高兴, 大家聚在一起分享心情, 最好的是楚河汉界的事情不再发生. 同时我希望得到6B 同学的看法. 若有任何招待不周, 或任何的过分举止, 请多多包含.


1 评论:

9410a7 说...

楚河汉界?有这样严重吗?
看你这样写,这次的聚会好像很好玩也。
可惜我不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