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重返训练的第一天

3/12/08.- 告别已久的球场, 今天我们回来了.
同时, 这也让我回顾一个月前的美好回忆.

上午8时, 我和汉文乘坐威振车前往学校. 蛮以为已经迟了, 但是教练伟豪比我们更迟 (哈哈).
我们先跑学校三圈, 随后热身. 在热身的时候, 伟豪要我们 sit-up 六十下. 恐怖, 久已没做运动的我差点儿撑不住了.

随后,伟豪为我们带来了一项训练, 以提升我们的素质. 这时我真的撑不住了, 我只做了三回, 就躺在地上了. Ah Pek 走过来, 告诉我不应该喘气时躺在地上, 这有损身体健康. 所谓" 不听老人言, 吃亏在眼前". 我惟有撑着坐在草场上.

过后, 我们便做传球训练. 我, 威振, JEFF, BERNARD, 泉成 还有楚根一起练习. JEFF 一直 TL 楚根, 原因是传球时不认真, 这也难怪, 物以类聚,应该人以群分. 楚根的素质很明显的比我们差. Haiz.......对于此事, 我无言.

最后, 我们被分为进攻防守两队. 当我在进攻队时, 我注入了一球( HI 5), 谢谢BERNARD 帮我THROUGH 球. 不久后, 教练要我与last back智凯对换位置. hehe. 有一刻, 我记得我与智凯的脚踢在一起, 我们两躺在地上, 教练还以为我们出了什么意外, 谁知我们都没事. 谢谢shing guard.

一天的训练就这样结束, 智超的妈妈带我们去吃饭( 谢谢 Auntie). 智超有一个很好的妈妈, 无时无刻都照顾着他.过后我们才乘坐他妈妈的车回家.

不知为什么, 今天下午突然全身发热, 应该是发烧了. 我睡了一个午觉, 现在应该都没事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