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我的老师

相信这应该是小学生程度的作文题目吧, 可是我却用来作为这文章的主题, 是否显示出我一副即幼稚又天真的思想呢. 看完就知道. 哈哈.

华文老师- 陈伦瑛老师
一星期面对最多节数的老师. 上她的课并没有感到丝毫压力, 可是她却常常提醒大家她是一个记仇的老师. 她所记的仇并不多, 大部分都是那些上课不听讲, 不专心的同学大多数都进入了她那记仇的脑袋. 今天她对我说, 我的思想与其他同学大有不同, 有时候感觉怪怪的? " 老师, 何出此言? " 依据校刊, 我得知她是华文科主任, 在2008年的毕业刊里更是看到了她那奇妙的文笔, 我只能说" 佩服".

国文老师- Pn. Shobana ( Banana ) 哈哈, 这是我为她取的花名.
当我看到一个额头上有一粒红点, 带着一副眼镜, 就知道又是Banana 的节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每天都会成为她的必叫学生. 每堂课都逃不了 " Shu Wei, Sila beri jawapan." 这句话. 而我呢, 就是傻傻的看着她, 临时想出一个答案, 课室她大多数都是说" OK betul. " 我又以好奇的眼神的看着她,
好奇的坐下来. 其实, Pn. Shobana 所教的, 我都在锦贵老师那里学了. 有时喉我还觉得Pn. Shobana 发问的问题不够锦贵老师的水准. 我在此澄清, 我并不是对 Pn. Shobana 的能力感到质疑, 而是他们俩的教学方法的确不同.

英文老师- Pn. Kam Beng Suat ( 级任老师 )
每天都会以承重的语气问 " Who absent? "随后就会有一位学生的名字被念出来. 她的意识大概是 " absent = problem "的意思. 因为当一位同学缺席, 她就得启动她的电脑, 沉闷的等着乌龟走路似的系统运作. 开学至今都还未把所有的Borang填完. Haiz... 好辛苦, 继续努力吧. 加油. 我们三个级长支持你.

数学老师- Pn. Tharm Bee Bee
与在校刊和现实生活的她相比几乎是盼若两人. 有些同学觉得她有时会非常挑剔, 但类式事件却重未在我班出现过. Form 3 Chapter 1 to 4 Enrichment 的出题老师, 常常强调我们一定要把那些新加坡程度的练习完成. 现在已经是 Chapter 2 了, 我也把它完成了, Yeahhhhhh.

科学老师- Chow Chee Kit
职教我班最年轻的老师, 今天 Pn. Kam 说他也是她的学生. 我个人认为, 他有点娘娘腔. 不时在班上显示他那高深的英语程度, 仿佛他是我的英语老师. 有时他讲的东西实在太深了, 不得不问 Mr Wong ( 补习老师 ) . 看来我的英语还得加把进.

Teras 老师- Pn. H'ng Siew Lee
我不得不把她称为金毛狮王. 她那半爆炸装的头发不时在我脑海浮现出那四个字. 她常常把时事带如课题, 这无可否认是精彩的一点; 相反的, 她那 Teras 课题是我沉闷的一刻. 我希望的是她把时事和teras课文容纳为一体, 那我的teras课就更精彩了.

Perdagangan老师- Pn. Ong Bee Ling
Koperasi 的财政, 常常对帐目精打细算, 毫无丝毫错误. 开学至今, 我们的课文都还没逃拖那纳闷的 Account. 在加上节数排在第一第二节, 使我差点儿受不了周公的诱惑.

地理老师- Pn. Maria Matilda
又是一位黑皮老师, 她强调的一件事是 "Jangan Biadab". Nota 比任何一科的还来得厚. 要不是我form 1 和 form 2 对地理的热情, 我或许已经把地理放弃了. 新年的回学校上课的第一天, 我不知为何那么倒霉, 竟然被她DEMERIT. 真气人.

道德老师- En. Wong Chong Yin
仿佛像寺庙里的法师, 课堂开学至今都牵涉着佛陀. 此外, 他不当老师, 也可以当时事评论员. 每一堂课几乎都很精彩, 不得让我拍手叫好.他那流利的嘴巴, 像machine gun一样, 把任何事情都能说得天花乱坠. 又是以佩服两个字. 为何不把你那口才送给我呢???

历史老师- Pn. Khoo Ee Lin
出自她的英语名句 有如
Life is a journey of challengers, once you over a challenge, it makes you a better person.
Money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等等. 历史在往年是我最弱的一项, 今年面对PMR, 在她的教导下会有一番作为吗?? 应该有吧.. 哈

公民老师- Pn. Hong Yan Meei
曾在form 1教我 科学的老师, 由于缺乏人手而被调到早上班, 今年应该是教我sivik. 可是....... 时间表换了, 老师也从华人换成马来人. 不知道叫 Siti 什么的, 应该是没缘分吧... haizz.

体育老师- En. Ang Chin Han
一个随和又仁慈的老师, 常常问大家的意见以做出民主的决定, 为人不挑剔, 一个字 " 好" ..... 我没有负面评论.

美术老师- Pn Chan Lai Hin
若我没有记错的话, 她应该是职教钟灵最久的老师了. 以我看来, 她应该是美术的新手. 而我呢, 这个美术白痴, 对色彩搭配完全一窍不通, 而且我还没买Seni课本呢. 呵呵.

哇, 那么迟了, 你认识他们吗???
我已一一介绍给你了,
享受吧.

1 评论:

tlw 说...

hi ^^

u gave such description to our teacher. opps

for me ,国文老师 is good enough
but i not so .....BI teacher

ya, im also sad that sivik teacher changed.

by the way ...情人节快乐..although have to go scho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