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在繁星满天之夜下思考之乐

在去年十月的某一天, 我到了Tangjung Bungah Water Sports Center 住宿.

同时却被那儿的木瞪, 街灯还有阴凉的海风, 把我带入思路的旅程.

从此, 在我生活中就出现了夜想的习惯.

你们应该会问为什么要在晚上思考而不在白天呢?

夜晚没有丝毫噪音打扰思路, 在夜间思考会让人带来一份凄迷, 不像白天让人什么都看得清清楚楚的.

夜想最好是在露台, 把灯关上, 了望满天繁星.

在夜间的露台, 身上会有一种潮湿而凉快的感觉, 这应该是露水的形成吧.

您对想的定义是什么?

对我迩言,

想是对某件事情或某个主题作出分析, 判断, 思考.

它能把思路打造成一段似宇宙般的距离.

有时侯会越想越开心, 有时候会越想越难过. 有时侯会越想越喜欢, 有时侯会越想越讨厌.

它也是一种享受, 让你没有受到任何桎梏的阻止, 让你享受到真正的自由.

您对想又有何看法呢?? 让我知道好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