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疑问?? 沉思... 解答...

在这月圆日午夜十二时, 原本应该与周公谈恋爱的时分, 脑海里不时浮现出种种疑问, 不在父母的许可下私自扭开电脑开关, 向老师您发出我的提问, 同时我也希望获得老师您的回应.

今天下午看了您的BLOG之后, 我发现原来自己一直在逃避, 只是一个不敢面对现实的懦夫. 连新同学都有一份勇气, 主动地与老师您交流. 而我, 却一直以来坐在角落旁聆听, 欣赏你们的交流, 从未试过主动的向老师提出我个人的意见, 不能将心比心. 而这些都会成为我在这两年的遗憾. 我的确很后悔, 为何我当初不能提起那股勇气, 在一个美好的环境里学习. 若我今天不把这些疑问提出来, 我或许会后悔一辈子, 我永远只能做一个懦夫, 永远过不了心中的自己的那一关.

每当老师您要给测验时, 毫无准备的我往往都会考取不及格的分数, 如果我说我尽力了, 那我只是在逃避, 如果说我懒惰我却不100% 赞同, 但重今天起我会接收.

有一天, 放学前一节, 我与汪政谈起了足球, 却又不知为何扯入了关于老师您的话题. 我告诉汪政, 要如何去了解老师您. 他的回应是, 了解您的人不多, 原因可能是你我之间的桥梁打造得不好. 那我又问他要如何才能打造出那桥梁? 他只说您最强调的是态度. 这时我心想, 我的态度很糟吗??? 这疑问我想得到老师您的回应. 重今天起我想以我的态度来建立您我之间的桥梁, 这比物质所建的来得坚固. 一连串的足球练习而缺课, 让我损失了不少, 错过了许多的机会, 这点我也希望得到老师的体谅.

我想借此机会与老始您多交流, 虽然这已远远超越我入睡的时间, 但我认为这是值得的. 老实说, 我很喜欢上当老师讲解 Ringkasan 或 Karangan 的课, 因为往往老师都会对该文章做出评论, 而我呢, 则会在一旁针对老师的评论做出是否认同或反对的思考. 这或许是我单方面的交流吧.

哥哥, 姐姐都是老师您的学生, 他们在老师上课时的情况又是如何?? 往往人家都会拿我们三人来做比较, 而他们却是一些三姑六婆. 但我希望从老师这边得知他们的状况. 我是否可以知道他们在老师上课时的情况吗?? 他们是否和我一样?? 还是我是否得向他们学习?? 以让我做一个参考.

老师, 原谅我这些年来的错, 原谅我这些年来的迷糊. 我知道, 当老师您不批评一个人的时候, 表示说您已经放弃一个人了. 我不希望我是其中一个.

"原谅我老师, 我后悔陷入迷惑中."
"谢谢您老师, 把我从迷惑中唤醒. "

年终PMR考试已近, 我将会用功读书, 以免辜负老师您的一番好意, 而这篇张贴将会是我对老师您的承诺. 然而我还是希望得到老师您的回应.

2 评论:

再安 说...

学生最看重的还是成绩。成绩固然重要,不过思想、行为的成长却是我们求学的最终目的。

Shu Wei 说...

谢谢你的忠言. 可是, 我想请问你是如何找到我的url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