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生气

脾气烦躁,
好多人都会不小心踩到了我的尾巴.
生气是理所当然的.

我们生气的时候,
往往都会把气出在身边的人身上.
难道他们是我们的出气筒吗?
显然不是.

有时侯我们因为一些小事生气,
这就是所谓的小气吗?

生气对每个人来说有着不同的定义,
有的人生气是为了发泄心中的不满,
有些人则因为小气而生气.

我呢?
我生气也是为了那些吗?
不是
肯定不是.
我没有理由因为那些幼稚的理由而生气.

生气,
并不能解决问题,
这只会带给处事的人额外的压力.

或许有人会说
生别人的气是让别人清醒.
我不否认这一点,

可是,
在这么多人当中,
又有多少人能够在生气的时候以理服人呢?

如果不能以理服人,
又何必在人家面前展现自己有多本事呢.
这只能够让别人增添对你的厌气.

前几天一到学校,
就被一位同学狠狠骂了一顿,

XX,
在你骂之前,
你是否查明了一切,
听过了我的解释呢?
你没有!!

在你向老师解释的那一刻,
我还真想什么都不说的.
甚至想过去陷害你.

你那天的鲁莽,
我想用回当天你骂我的话一字不漏地告诉你.
"你令我失望了.''

这几天,
我依然控制着自己的情绪,
我没怎么表露自己的真心.

"如果那是你看了这篇张贴的话,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


其实我一直都没有表露自己的真心,
我并不喜欢心里想的从口里出,
而我比较希望的是身边的人去亲自感受来增添对我的了解.


哈哈,
说了那么多, 我还没告诉大家我生气的定义吧.

其实, 我生气就是为了让身边的人对我有更深一层的了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