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不幸

今天在学校,
倒霉的事情就这么的降临在我身上了.
正当我们走向电脑室时,
就发生了一场意外.

就在那时侯,
我的腿没什么特别,
也不知怎么的
吸引了一只没有眼光的蜜蜂.

当时我打算就这么晃晃脚,
希望它会自动地飞掉.
没想到事情却不在我的预料中,
不但没飞掉,
还帮我的脚打了一针.

我当时的确失措了,
应该是从来没有被小黄蜂叮过吧.
情绪突然有很大的起伏.

当时在旁的朋友,
好像也被我的大反应吓倒了吧.
我当时没想那么多,
只想到赶快求助.

当时被叮的那一刻,
真的是痛得似乎要了你的命.
我直接坐在地上了.
我用手按着脚部.
因为我不能够肯定那蜜蜂是否有毒.
眼泪当时也真的直接流出来了.

我佩服他(Jin Xian)的镇定,
也感谢他的冒险.
当时就直接带我去Disiplin 2找老师申请早退.
我也害他ponteng了.
可是他好像不怎么担心是否会被记过呢. ( 呵呵!!)

我回到家,
直接就到诊疗所去了.
当时我去的时候医生还没来,
我唯有坐在那儿等.
在等待的同时,
我感觉到那支针好像在里面跳动.
所以感觉好痛的.

接受诊断后,
我打算拨电话找人聊聊天,
没想到读下午班的她
已经到学校去了.

闲着没事做在玩PS的同时,
我发现脚好像越来越肿.
我没把这事实告诉家里的任何人.
只是一直在撮
希望它能够自动消肿.

到了下午二时,
也真的消肿了.
现在也好多了,
虽然有点痛.

Jin Xian, Zheng, Shaun, Yong Bin
谢谢你们的帮助以及问候.
我现在好多了.

虽然今天真的很不幸,
但我却感受到了
不能用金钱换取的友情的可贵.
算是扯平吧.

别闲我罗嗦,
谢谢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