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空虚

我开始对自己的生活感到空虚,
痛苦的脚步渐渐地踏入我的人生旅程.
我没有什么能力,
阻止痛苦的入侵.

我尝试把它写出来,
说出来,
甚至喊出来,
可是我似乎只是在
一间只有四堵墙的小屋里,
只有响响的回音,
却没有援助的解答.

为了逃避陌生人的眼光,
有时侯我选择了自我封闭,
来寻求片刻宁静,
还有破痛苦大门的关键.

在束手无策的情况下,
我选择了一位
我希望能够聆听我诉苦的对象,
却发现自己好像被对方逃避,
甚至遗忘.
我没有办法选择不坦然接收,
因为我知道自己不能强求.

我开始对自己投下不信任一票,
我发现自己的自信
仿佛被空虚掩盖了.
我开始犹豫自己的没一个决定,
我也曾想过对自己说:
"就这样算了吧."

然而,
野心却阻止了我做这样的选择,
这种空虚让我存于
野心和痛苦之间的搏斗.
这场战争何时才会结束呢?

昨夜我望着时针指着三的时钟,
心里寻找着开这道门的钥匙.
我不时提醒自己,
告诉自己说心里已有了决定.
这应该是我在逃避的证据吧.

我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决定,
有还要谁能够借我依靠的肩膀呢?

我好累,
我真的好累,
我期盼你聆听我诉苦,
也希望你给予我心灵的援助,
这一点又一点的残酷,
渐渐地证实了我的心灵空虚.

我把那写着痛苦文字的文章撕碎了,
向阳台撒下去,
渴望能够获得丝毫的自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