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悄悄来, 悄悄走

心中酒店,

有开关无数次的大门.

每当开关一次,

就一定会有旅客进来

有旅客出去.

我没有能力阻挡,

我只能眼睁睁地

让她们悄悄地走进,

悄悄地溜出.

虽然我会对

走进来的旅客感到开心.

可是我却没有对

离开的旅客感到伤心.

不知何时,

我才有能力,

让其中一人

长久地住在这里呢?

4 评论:

Zhèng 说...

我看在眼里,sweat在心里啊!

Shu Wei 说...

你知道最新住客是谁就算了啦!!
干嘛还要像LOUDSPEAKER一样传出去.

Zhèng 说...

我根本就不知道是谁,我也猜不出是哪一个,你别那么早就下结论好吗?

Shu Wei 说...

你已经把她连名带姓念出来了你还说不知道是谁. 你在说什么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