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三日四场的丧礼,
终于有了休息的片刻。

今天,
出席了子俊的葬礼。
跟老师,副校长答应过,
我会继续执勤。

但我今天,
我并没完全做到这一点,
怎么说呢?

今天到了子俊的葬礼,
我仿佛和其他葬礼有着不同的感觉。
或许应该是他们当中子俊是我最熟悉的一个吧。
拍了几十张,
拍不下了。
把相机交给了另一位朋友,
辛苦他了。

当我还在握着相机时,
我已经开始承受不下那家属的悲伤程度。
所以并没有一直留在灵前拍摄,
走进,走出。
脸上的表情是不好受的。

今天,
我真的哭了。

昨天,
我并没什么哭,
只不过是眼泪在打滚。
而今天,
我相信我的眼泪不只是有着悲伤,
而是有着那份与子俊感情。

然而,
我最后依然拿回了相机,
拍摄了送殡队伍的路程情况。


三天,
这三天,
一连串的丧礼,
这种执勤,
这种现象,
真的,真的,
不好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