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一个不认识却熟悉的同学,雍翔。



一个一起筹备明年摄影一日营的学长,Jason( 男生).

就在这一刻,7.00pm. 这两位同学,
还有一位从未见过的老师,
就这么在一场龙舟反复意外中,
很不幸的被死神牵走了。

没人想到这以海浪当武器的死神,
是如此的无情抢走了我们的学长,我们的同学。

Jason, 雍翔,安息吧。
我,我相信我们大家,都一定,是肯定,
会为你们献上,
那最真诚的祝福。

我们还有三位同学未寻获,当中还有一位是民防队的高委, Zi Jun.

我期待着奇迹的出现,
我会为你们祈祷,
我一定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