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回来了

无意中,
一种道别已久
却又熟悉的感觉回来了。

它占据了心里的空隙,
它仿佛兜了宇宙一大圈,
却似数步徘徊.

它离开了幼稚
却又算不上成熟,
就是这巧然而来的力量
涌上了我心头。

快乐时,
它的欢笑,
带给了我喜悦。

不开心时,
它的言语,
给了我安慰。

一个两大立场的对立,
让这股力量,
让这股感觉,
有了些空隙。

我后悔自己容忍不下
那曾经离别的考验,
我屡次寻找替代
却放不进心里的空间。

如今,
它回来了,
而我却不能很有把握地挽留。

我不肯定,
那感觉能够允许我考虑多久。

我只能凭着双手,双足,
双眼,心,脑去挽留。

而你,
又会为我的努力
等下去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