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为一个将要对十四岁道别女生献上的祝福

距离那一刻只剩下短短的几个小时,
没有办法在时针跳过十二点的那一刻献上祝福.
只好在有空之时在这留下几段文字.

或许会好奇的说,
为什么会突然间记得她的生日.
我只能说
就是那么突然
没有其他原因.

或许她看到了会很意外,
因为我们并没有深厚的交情
一般上只是以朋友的身份看待对方.

XX:
erm, 在面对着电脑荧幕也有点尴尬.

我并没有什么本事
想出一些创意的
生日祝福给你.

我只能很俗气的
给你一份简简单单的祝福.
就这么的祝你生日快乐.

这祝福真的很简单.
因为我实在没什么创意.
脑袋空空的不知道写什么才好.
这也好,
能够显示出我的单纯. ( 哈哈, 开玩笑)

我希望
我送上的简单祝福,
得到你的认同与珍惜.

因为我认为,
最简单
就是最珍贵的,
也是最真实的.


我真的希望
你会看到这篇张贴.
可是你看不到,
我又能怎么强求呢.....

生日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