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对换

在夕阳曙光的陪同下,
我望着一朵朵凋谢的樱花。

有些就飘落在地上,
有些飘到我衣裳上,
有些随风飞得远远的,
有些就掉落在平静的莲花小池。

我随手抓了一朵,
紧紧握着,
让小樱花在我手上感受那
丝毫的温暖。

我眼看那带有小雨珠的樱花落下,
聆听着虫与鸟的欢笑,
感受着带有希望的曙光照射,
我把自己
完完全全地
献给了大自然。

在这一刻,
我感受到烦恼渐渐离我而去,
希望渐渐向我迎来。
这无条件的对换,
给了我颗
毫无方针而幼小的心灵
小小的指点。

我好珍惜,
也好感谢,
大自然对我将来的关心
让我得知那人生路的领悟
还有那成我所愿的付出。

你并没要求什么回报,
然而你是我这生的债主
我没有能力
还给你我对你的亏欠,
我只能好好地珍惜你给我的无私奉献。

谢谢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