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谈足球

不知何时来的感觉,
突然想起一位班上的同学
一位经常拿全世界已经知道的话题来说的同学,
有时侯更傻的是,
他竟然会问我说,
这世界上最 “好料” 的球员是谁。

这的确是个很白痴的问题,
如果从我口中说出的球员就是最出色的话,
那我的答案一定是...................
当然是我自己啦。
因为只要是从我口中说的就是最出色的
那为何我还要把这把我提升为世界级的机会让给别人呢。

当然我很清楚,
我所说的
不可能
发生在我自己身上。

如果你问说,
我欣赏的球员的话。
我会把他们分为两种球员
一种是已经成名的
一种是我认为将来成就非凡的年轻球员。

成名的球员包括:

门将

Iker Casillas
Real Madrid, Spain
他是我认为的天才门神,
二十一岁就成为国家队的第一号门将

后卫

Nemanja Vidic
Manchester United, Serbia
曼联球队的首选铁卫
精美的滑球解围以及他的“铁头功”更让人赞不绝口

中场

Andres Iniesta
Barcelona, Spain
身高矮矮的他就有着精美的过人技术


Xavi Hernandez
Barcelona, Spain
欣赏他的原因是他有着控制进攻节奏的本领

Andrey Arshavin
Arsenal, Russia
身高只有172, 有单刀独斗的能力,是一级的边锋

Cesc Fabregas
Arsenal, Spain
精美传球为对方后防施加不少压力

前锋

Sanchez David Villa
Valencia, Spain
是我认为世界顶级的狠毒射脚
2008年欧洲最佳射脚

我认为将来成就非凡的年轻球员:

Igor Akinfeev
CSKA Moscow, Russia

Thomas Vermaelen
Arsenal, Beligium

Gerard Pique
Barcelona, Spain

Jack Wilshere
Arsenal, England

我并不为我认为将来出色的球员加以介绍
是因为我知道
将来的某一天,
你们一定会认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