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怡然自得

一个星期联绵不断的地狱式折磨,
的确把我, 你, 他, 她 等等正在面对预考的同学及朋友们,
折磨得死去活来.

直到今天,
我终于可以在我的脸上看到丝毫怡然的样子.
我好想念在黄昏曙光陪同下,
怡然自得地跑步, 做爱 做的事情.
毫无约束,
如此自由.

不收到压力逼迫的心情是我如此渴望的,
然而我们我们的要求就得不到老天爷的赞同.

我的时间,
大半都用来面对着一本又一本,
的参考书, 课本等等.

忽略了好多眼前的美好,
也忽略了"酒店的旅客".

我想抱怨
是"你"
是你在我不知不觉, 一分一秒 ,毫不留情地溜走.
为什么你要迅速地结束自己的生命.
我的时间,
我真为你感到惋惜.

怡然自得的心情,
我脸上怡然的容貌,
我一定要回来.
我发誓,
我一定要回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