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这些, 你们都看到吗?

小鸟儿成了我的闹钟把我唤醒

迷迷糊糊地走到家中的小阳台

懒洋洋的身姿靠着椅子

眼睛还未真正看到小眼珠

全身无力的

看着那

一线线的曙光

照射着

大楼,小森林,小村庄

还真的似乎对

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添加了橙黄色

晨风一阵

一点点的小露水

随着风的带领

打在我的脸庞

为我带来

稍微的凉爽

我尝试

向森林逼近

让大自然的气息

成为我顿时的同伴

渡过这早晨


这些, 你们都真的看过吗?
即使有,你们又感受过吗?
相信好多人都没有对吧?

对, 这或许是你们当中有早睡早起习惯的人来说
是正常的。
可是, 对我来说,
是罕见的。

我们往往都忽略
常在身边出现却又不懂得珍惜的美好。
如此接近却又那么的遥远。

试试看吧,
珍惜一下,身边的。

不要让其他无畏的
来掩盖你的视野,
眼前的美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