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病从口入?祸从口出?

夜深三时,
我踏入了梦乡,
找周公去了。
我期盼一场
美梦,幽景
的出现。

然而,
肚子的绞痛
扰乱了我的美梦。
我无法在那幽静的夜晚
得到丝毫的宁静。
不听话的肚子
发出的咕咕声使我无法入眠。

我屡次踏出房门,
到客厅或厕所去。
可是我的进与出,
几乎是和躺在床上没什么分别。

我不停地在床上挣扎
打滚,
我不想因为我个人的因素
再次让身旁的哥哥
因为我的开门声惊醒。

眼睛
也不能因为疲累而关上,
背部
也因为不停地挣扎而冒汗,
脑海
也希望用意志来征服痛处。

眼看时针已向五时逼近,
我再也忍受不了了,
我尽量放轻脚步,
慢慢地把门打开,
走出后,
再缓缓地把门关上。
还好没有吵醒对声音极度敏感的哥哥。

我到厕所腹泻,呕吐。
感觉的确是不好受的啦。。

小歇一会,
我到了客厅,
懒洋洋的姿态持续了大约十至二十分钟。
心想,
一定是吃错什么了,
这种情况好久都没来搀我了。
这就是病从口入吗?

看来,
我与朋友开玩笑,
说说星期一不上学,
看来好像是假戏成真了。
这,又是祸从口出吗?

眼睛越来越疲累,
我不在受到痛的困扰,
我美好,甜蜜
两小时多的睡眠,
就这么牺牲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