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圣诞树

圣诞树
简单,朴素。
外形跟其他树并没有什么特别。
唯一与大多数的树不同的是,
它是冬天的象征。

圣诞树
是我认为
独特既优美的。
冬天,
雪花一飘一飘的,
逗留在树上。
让人生带来色彩,
让生命带来点缀。

圣诞树,
让我充满期待,
它仿佛在寒冬中期待春天的到来。
那股期待的冲动,
让我拥有为希望奋斗的毅力。


看,
这是位于葡萄牙的一棵圣诞树。
如此的
雄壮
漂亮

我好羡慕这种美感,
唯一的遗憾是,
我们的马来西亚,
就是没有圣诞树。

我渴望的是,
好好的
亲眼眼看,
亲手抚摸,
一棵
圣诞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