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心烦的约束

我独自享受着
一个人的宁静。

我刻意把灯熄了,
让一切都在
暗暗中,
迷糊中,
什么都看得不是很清晰,
一切处于
半幻想
半真实的世界里。

我就是喜欢这感觉,
它让我不受约束地想,
自由就在自己的掌控中,
这一刻,
一切都属于自己的。

打开床边的小窗,
摆在眼前的,
就是无界线,
无终点的天空,
有时侯,
几颗小星星就在那里享受他们的自由。

可是,
每当到了心烦的时候,
思路就会渐渐地缩小,
一切都踏不出
那向往自由的界线。

只要心不清,
心不静,
那种感觉
就在你不知不觉中来了。

你没有能阻止,
你没有反抗的能力,
你只能束手无策地,
让它慢慢入侵你的思路.

你们看,
它来了,
我想好好享受,
那写文章的乐趣,
用一用那优美的字句。

我的心
似乎有点乱糟糟的,
好像迷失了文笔的去向,
仿佛进入了那不入清晨的深夜。

这一刻,
我还能期盼什么?
我还能期待谁的援手,
把我从深穴里拉出来?

我找不到出路,
来解决所面临的。
我猜不透,
你心里所想的。

你会给我一些暗示,
或是一盏明灯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