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不甘心

我对某件事情的付出,
换回来的就是一场空。
若你们处于我的处境,
你们会甘心吗?
肯定有人会说不,
对吧?

我在某某人的部落格
看到了一些
令我看了不顺眼的文字。
我好想发泄,
我恨不得敲烂整台电脑,
好让那些不顺眼的文字
直接毁在我的眼前。

对,眼看我似乎已经接受了
那残酷的事实。
可是,
看了看
为什么我会想放弃那一切呢?
那不是我一直渴求的吗?
我干嘛要把那一切让给一个
我个人认为能够战胜的对手呢。

我不否认我是个好胜心强的人,
有好多朋友都屡次劝我说
“就这样算了吧,那也没什么好的。”
我自己也那么认为,
认为已经彻底放下,
彻底接收那个事实。

但今天,
我开始对我的决定产生了犹豫,
想想自己还是否做了对的抉择。
今天我又有了新的想法。
我真的想把失去的那一切
都一一从他人手上抢回来
我保证我不会就这么作罢,
我至少都会拼过一次。
我相信在不受考试的逼迫下
我会有更好的表现。

有许多华人,
都为了道德
而背叛自己的欲望。
他们都因为那道德修养
而做出了自欺欺人的行为。

就拿一个男对一个女的
变心来说吧。
变心是真的有罪吗?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不是都一直在变化吗?
感情淡了,
变心而提出分手,
这样真的有那么违背道德吗?

话说回来,
我写了这么多,
几乎都像是在发泄吧?
或许呱。
不过,
我的确不会放弃
争取我想要的到的那一切。
我一定尽全力拼了。

我现在做的最好的是,
我对自己的自信,
还有在情绪上的掩饰。

我的确很不甘心
我一定会从你手上,
抢回我想要拥有的那一切。
我保证,
我一定会!!
我写这篇张贴
就是在跟你宣战嘛。
我可以说,
这一定是一场长时间的战争。

如果我输了,
我还是会争取,
我绝对会为我付出的代价,
得回我应有的回酬。





待续。。。。。。。

3 评论:

Prokin 说...

PS, no Chinese software here^^
Actually, im a same type person lik u. We like winning.
I think dat u should rmb dat we argue seriously last year, at the Interact Camp.
We both want 2 reach our target or we wont stop.
Firstly when i noe when i will be in the same class with u, im annoyed.
Only up 2 the end of the year, we only can communicate well n be fren.....
This is one of the suprise dat i nvr expected be4.....^Q^

Shu Wei 说...

yeah, kin. Let the past be the past. New life keep begin once we started a new semester or year.

Keep our relationship good until the day we enter the coffin.

Prokin 说...

yea, cof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