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09 过了

09年的手不停地挥着像我道别,
在这应该属于热闹的夜晚,
除了准备了一些玩意儿之余也不忘了为自己做个省思。


很明显的,
这世界每天都在改变,
再过几个小时一副新的日历会被挂上,
现年的中二生将会把原本像老师请安的方式做些改变。
就是从原本大多数的 “老师午安” 变成“老师早安” 。


而在这一刻,
我脑海里突然出现着
“ 我今年做了什么? ”
“ 我在人家眼中是怎样的?”
“ 厚脸皮?”
“ 白痴?”
“ 口不择言?”
哈哈, 我胡扯了。
不过我想,我应该有个答案了。


不论是鸡婆还是关心都好,
我希望自己能够看穿一个人的心,
了解在乎的人。
但我有个怪僻是,
我并不是很喜欢别人知道自己的内心世界。
奇怪对吧?


09 年要过了,
还在想着自己有什么还未完成。。
顿时的脑海一片空。。


你呢?
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刚刚发了一些简讯,
一些是让别人对我有要求,
一些则是问朋友对自己的看法,
等等。。


09 年好快,
就这么过了。
来的,又是一个新的年头。


在这09年结束前,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对自己做省思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