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望云所思

孤夜的闷风
把我从睡梦中惊醒。
反复的情绪
抛上了我的心头。
忧的不知是何来的杂念,
我像以往一样,
不费力地扭开了
那只转一方的风扇。

我看不下窗外孤风凝聚白云,
眼睛累累的,
疲累的,
思路却清晰得很。
往事一件一件在脑海里闪过,
他们的其一,
也不知因为哪来的风吹起,
停下了它的脚步。

鲜奶一杯的陪伴,
思维就这么展开了。。。。

我了解我们的过去,
我清楚我们的现有,
我希望我们的未来。

脾气,我有,
叹气,我会,
就偏偏少了,
那稍微的勇气
去承认自己的真心。

我的极端思想,
让我畏惧失去那现有的一切。
我更害怕失足,
让现有的美好不能延续。

我猜不透你的真心,
也对自己缺乏信心。

我想我唯一能期待的,
惟有勇气和信心的团聚。

云团散了,
心结也是否解了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