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摄影

相信好多人都知道,
我喜欢足球。
唯有少数人,
知道我对摄影有一定的兴趣。

不少人看过我在学校,
拿着学会的摄影机拍来拍去
甚至有些身边的朋友也夸奖了。

我并算不上有什么本事,
因为我了解的不多,
就是那些基本的拍摄。

说真的,
我并不怎么喜欢在学校duty.
比起拍人照,
我更喜欢拍风景照。

摄影对我来说是什么?

摄影对我来说,
是透过视觉把一刻的美留下来。


在这里, 我想与各位分享我的一些知识
(若我说错,欢迎一些有经验的人士指教)

一些在室内的仪式,
我通常都不会用90度的拍摄,
因为这样照片看起来很单调,
会很死板。

我通常都会选择30度至60度的角度
照片看起来会比较生动,
也看起来活多了。

再来,对于一些室外的照片。
多数都应该是风景照吧。

有两种的风景照,
一种就是那纯粹的风景。
另一种就是人像配风景。

这两种照片都会有一个共同点,
每当我选择角度的时候,
我都不会选择太阳在我身后的角度。
因为这样会让照片看起来很暗淡,
颜色当不了点缀,
不会是一张好照片。

至于有人像的风景照,
很多人都会把人像做照片的中心,
其实不一定每张都这样,
可以尝试把人放在旁边,
这样才不会把背景的特出遮盖起来。

来, 看看这两张照片,
你们看到的是什么?
让你们和照片好好沟通,
我看到的,
将会在几天后跟大家分享。


夕阳风景照, 你看到什么?



叶, 你又看到什么?




夕阳风景照: 我看到的是夕阳离去孤单的伤感。

叶: 我看到的是叶与水产生的一种和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