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今年的圣诞平凡吗?


今年的圣诞,
一点都不平凡。
怎么说呢?


钢笔和日记-
它们允许我以文字,
记载人生的甜酸苦辣,
收留生命的点点滴滴,
为生命做一个验证,
让所有的回忆,
永远存留。

手表-
它给我无时无刻的提醒,
一切的暗示明灯,
让我小心翼翼地
在人生路上,
留下足迹。

像匡-
它容许我以色彩的点缀,
留下一个,
也是唯一一个
重要的脚印。
它让我这摄影爱好者的杰作
永远得到珍贵的保护。
它不容许这份杰作
得到稍微的伤害。

钱包 -
一张张纸钞票的被窝
给它们带来稍微的温暖
不会太多,
就是那么的一点点。
每当钞票离去,
它会哭丧着脸,
每当钞票进来,
它会笑脸迎接。

巧克力 -
它是我伤心的良药,
常常都是它
带走我心中的忧愁,
它也就是唯一一个扮演着,
万哭从中一点甜的角色。

裤子 -
它耀眼的彩绘,
吸引了别人的目光,
它给了我自信,
也给了我那蓝天阔海自由的感觉。

一份更好的喜讯,
在平安夜传到了我的耳边,
8 A 的验证,
证明了一切努力的价值。

你说, 今年的圣诞平凡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