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各位朋友, 抱歉..

我从你们口中收到了一些回应....

为什么我总是写"她" 呢??

如果你们看腻了, 抱歉啦..

我这么久没回来, 是因为我把一部分的时间花在了"她" 身上.

其实我文笔并不好, 写的东西也未必有趣, 这是不是表示我的生活也一样乏味吗??

哈哈, 相信你我都有个答案了吧..

好啦, 别聊这些啦, 成绩出来了.

一位朋友告诉我, 我每次考试都好像没读书,却考得比他好. ( 不要认为我骄傲, 呵呵)

他还问我满意这次的成绩吗??

我回答他: " 其实我对这次的考试并没有抱很大的希望, 没有期望, 何来失望呢???

人生本来就是这样嘛.. 不对吗?? 没有期望, 何来失望??

若我写了一些你们不认同的东西, 那么抱歉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