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足球

刚刚从足球场回来, 心情有点失落.
为什么呢??
原因很简单, 我退步了.

今天的射门,
尽然射出篱笆!!!!!
吓死我了.
我以为弄不见了那个球,
又要赔钱给人了.
还好最后找回.

其实,
射出篱笆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但我真的不相信每次都那么幸运.

哎,
真的,真的
退步了,

此外,
原本我能够做出平均时速70的射门,
可是今天,
我只能做到60.
为什么啊!!!!!!!!!!!!!!!!!!!!

今天虽然有好几次射门达到水准,
我目前最高的记录是平均时速78.
但是, 我不满意,
真的真的
不满意.

我尝试用以前的射法,
但是也没有很大的突破.

最近,
我都把时间花在学业上,
几乎都没有什么时间去踢球.
我想这应该是导致退步的原因吧.

但是,
在今天的几次有水准射门中,
我发现了一种新射门法.
有机会我们一起研究研究吧.

刚刚也踢了一场MATCH.
也发现了自己应该玩什么POSITION.
那是什么呢??
中场核心. CENTER MIDFIELD.
半公半守.
一定可以的.

也希望在往日,
可以在光华杯大显身手, ( 有点夸张吧)
没关系,
加油.

2 评论:

九果子 说...

刚刚读回三月期间自己写的文章,
才发现了你的留言。
谢谢。
是,搞错了,并不是AC.
哈哈

Shu Wei 说...

哈哈, 我也是凑巧从汪老师哪里发现你的, 献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