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现在距离出发的时间还有短短的半小时,
许多人都在忙着准备这个准备那个的.
然而我却在这里写部落格.
那是因为要解四天写部落格的瘾.

昨晚跟你聊了一些,
也提起过我心中的犹豫,
现在,
那犹豫是否解开了呢??
这还是一片含糊..

这阵子,
阿姨与姐姐常常向我提起你,
(我先声明, 他们并不知道你是谁, 只知道有你的存在.)
而我却常常用几句言语去敷衍她们....
原因又是为什么呢??
因为,
你不是我炫耀的物质,
而我也不想拿你来充当脸皮.

这四天,
我是否要尝试没有你存在的滋味.
是酸?是苦?绝对不是甜.
当然
你说的,
是我自己选择的,
我也不否认, 也没想过逃避那事实.

这几天,
我可能会受到一些诱惑,
但我相信,
坚持永远是最好的挡箭牌.
可是我不在乎,
因为,
那是我自己的观点,

我曾经听过,
朋友们对你的负面评价,
我也没必要去应酬别人
来敷衍自己的人生,
因为,
你不是我的炫耀品,
而是我喜欢的人.

看看时间,
已经用了十分钟来留几段文字,
而我感到抱歉的是,
我食言,
我并没有写好四篇的张贴,
抱歉....

这几天,
是苦是甜,
四天后,
我在让你知道吧,
我想你也应该想知道这四天发生了什么事吧??
还是我在一厢情愿的强求??
又来了一个疑点.....

无论如何,
还是会想你,
还是会在乎你.
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0 评论: